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會獨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獨立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周記一則

  這個周末,老師讓我們回家要學習獨立,學會自己照顧自己。一路走回家,我的內心忐忑不安:我學會了獨立,是不是再也見不到媽媽了?

  背着這個像石頭一樣重的問題,我回到了家,望着媽媽,突然“哇”的一聲哭了起來。媽媽聽見我哭了,立馬從廚房跑出來,摸着我的臉,擔心地問我:“寶貝,你怎麼了?”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回答:“老師……這個……壞蛋,要我們……學會獨立!”媽媽笑着說:“這有什麼好哭的,老師這不是為你們着想嗎?”“可是……可是我學會獨立以後,就再也見不到媽媽你了……”“傻孩子,學會獨立與見不到媽媽是兩回事喔,你學會獨立,就能自己照顧自己,不用媽媽為你操心;但是不管你獨立不獨立,媽媽都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!”我啜泣着,說:“媽媽我愛你!”

  老師,我決定了!我要學會獨立,然後再照顧好媽媽,讓她有空在家看電視!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獨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獨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