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會獨立自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獨立自主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”媽媽,我要起床,快給我穿衣服“我大聲的對媽媽說著,但媽媽好像沒聽見一樣,這時她突然說,今後自己的衣服要自己穿,自己拿碗筷吃飯,慢慢大了,要學會獨立自主了。

  我聽后不開心的點了點頭,我拿起衣服套在了自己身上,很快我就穿好了,我想穿衣服還是挺簡單的嘛,這時媽媽呵呵的笑了起來,我跑到鏡子旁邊看了一下,才發現自己的衣服穿反了,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,我把衣服脫下又重新穿上,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,說”就這樣,要學會自己動手“聽了媽媽的話,我使勁的點了點頭,剛才的不開心一下子沒有了。穿好衣服后我自己跑到廚房拿着自己的碗筷盛飯,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開心的笑了。

  以後我會慢慢的學會自己做事,學會獨立自主,因為我長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獨立自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獨立自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