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樂艾後悔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艾後悔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叫樂艾。它特別愛看書,整天鑽在書堆里,經常看得連飯都忘了吃。大家都笑着說小兔子樂艾是個“書獃子”。

  一天,樂艾躺在軟綿綿的小草上看書。山羊大伯走過來,親切地說:“樂艾呀,躺着看書可不好啊!”樂艾沒理睬山羊大伯,低着頭繼續看起他的書來。

  又有一天,強烈的陽光照耀着大地,樂艾在陽光下寫字,小鹿勸它說:“樂艾,不能在陽光下寫字,對眼睛不好。”樂艾呢,假裝沒聽見。

  時間一天天過去,樂艾的眼睛也離書本越來越近。不久樂艾帶上了眼鏡,鼻子、耳朵都說痛死了!樂艾聽到它們的訴苦後悔極了!

  前幾天我買了一隻巴西龜,我把它和我的泥蚯養在了一起,這隻巴西龜2元錢,它吃米,它的肚子是紅色的,上面還有一個小臉,它的鼻子尖尖的,昨天晚上,我給巴西龜餵了三粒米,它現在長胖了一點,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不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樂艾後悔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艾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