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後悔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後悔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星期天,我和弟弟都起得很早,我們一起去刷牙洗臉,弄完后我們去吃飯,“嘻嘻,我吃完后馬上去電腦房,看哥哥怎麼跟我搶!”弟弟心想。吃完后,弟弟火速趕往電腦房,我想着:弟弟幹嘛呀!跑嫩么快!”我也吃完了,跟過去看看,噢~~~原來在玩電腦呀!難怪呢!我想一想不對勁呀,他玩電腦不應該跑這麼快,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情,我和弟弟說:“弟,你玩一小時,我玩一小時好嗎?”弟弟想了一想,答應了,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,平常他都是很小氣的今天怎麼大方起來了,這一個小時我坐在旁邊看,十五分鐘。三十五分鐘。四十五分鐘。五十五分鐘。一小時過去了,我對弟弟笑眯眯地說:“老弟,看一下時間,一小時了哦!他裝作沒聽見,我又說了一遍,他說等我把這個任務做完,我也等了,也做完了,我看弟弟沒有給的意思,於是我跟他搶了起來,我打他了一拳,他就哭了,接着奶奶上來了,也罵我了,我出去了,想了一想,我這樣做也是不對的,應為弟弟還小嘛,我應該讓他呀!唉!

  我真後悔。

  上海松江區中山小學四年級:墨年?W天然呆

您正在瀏覽: 我後悔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