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後悔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後悔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天我和弟弟去買東西,我挑了一大堆.可是結帳時才發現我帶的錢不夠,於是我將弟弟挑的唯一一件玩具偷偷的放回了店裡,我付了錢帶這毫不知情的弟弟回家了.經過一條小巷子時眼前發生的一幕讓我不覺為之一震. 

  原來是一個小男孩站在一個比他大一些的男孩前面,對着一個大塊頭嚷道:"不準欺負我哥哥.””他雙手張開成大字形,他又說了一遍:"不準欺負我哥哥!””而他的哥哥坐在地上顯然無語. 

  不知不覺,那大塊頭已經走了,而那小男孩卻仍然站在那兒 . 

  我當時想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要是有哥哥我也會這樣做的,我一震,雖然我沒有哥哥但是我有比我小的弟弟,我也從沒這樣做過呀!頓時我的臉紅了.那一刻我後悔了!我拉起弟弟趕緊往店裡跑去…… 

  指導老師:小葉子

您正在瀏覽: 我後悔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