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後悔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後悔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被昨天的事情氣得都哭了一晚上,好不容易熬到了今天,我刷完牙洗完臉后,就看書.可是我哪裡顧的上看書啊,直想着趕哥哥走.不知哪來的勇氣,我用力踏了三下地板,對哥哥大吼:"你滾,你滾,我不想再見到你!!!"我隱隱約約看到哥哥眼眶閃動着晶瑩的淚花.哥哥走了,我不知他要走到哪裡去."啦啦啦啦啦"我高興得哼起了小曲.但接下來的一件事,使我不得不後悔. 

  媽媽上夜班回來了,看不見哥哥,就問我哥哥到哪裡去了.我沒好氣得說:"他死了,我恨他,你別和我提他."媽媽着急了,竟一下子昏了過去,我急忙把媽媽送到了醫院. 

  到了下午,媽媽醒了,我把哥哥的事說了出來,媽媽焦急得說:"迎迎,快去找你哥!"我嚇壞了,於是找哥哥去了. 

  我先來到了家裡,見到哥哥回來了,我高興極了,撲到哥哥懷裡,可能是太着急了,我一下了哭了,對哥哥說:"哥哥,哥哥,對不起,我錯了!"哥哥摸了摸我的頭,問我:"爸爸媽媽呢?""在醫院."我與哥哥來到了醫院,媽媽見到了哥哥,病好了.他們在說話,而我卻後悔得哭了好一會兒. 

  我真後悔,下次我一定不再和哥哥鬧矛盾了.

您正在瀏覽: 我後悔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