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後悔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後悔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上什麼葯都有,就是沒有後悔葯的,事情經過還得從那天說起……

  “我的量角器呢?”我不停地在教室里大聲叫喊,可沒有一個同學吭聲。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,還是不見它的蹤影。突然,我眼前一亮,小明的桌子上有一個量角器,和我的一模一樣——量角器有一個角缺了,那是我做的記號。我走到小明面前問道:“為什麼拿我的量角器?”小明回答道“這是我的,我沒拿你的量角器。”“別再裝模作樣了,這量角器缺了一個角就是證據,總不會你的量角器上也有這記號吧!快還給我。”我氣呼呼地說。心想:上次丟了一個量角器,被媽媽罵了一頓,我認定了它就是我的,這次無論如何我也要把它要過來。經過一番爭論,小明說不過我:他低着頭眼裡含着淚,猛的抓起量角器沖我扔了過來。我接住后,站在那裡愣了半天,慢慢地將手中的量角器放進我的文具盒裡。

  放學回到家,我把書本拿出來,準備開始寫作業,打開書的同時,我突然發現書中還加着一個量角器。心想:我明明把量角器放進了文具盒中,它自己怎麼蹦出來的呢?我急忙打開文具盒,發現裡面竟然還有一個一模一樣的。我拿起了它們,反覆地看着……這時我才發現冤枉了小明。看着這兩隻量角器,我後悔了……

 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,但它令我終身難忘!

  上海浦東新區實驗小學五年級:張佳佳

您正在瀏覽: 我後悔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