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後悔了王亞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後悔了王亞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三,我們舉行了一次升級考試。在家複習了兩個小時的我,信心滿滿地走進考場。

  幾天後老師公布了考試成績。不是吧,怎麼考得這麼差,怎麼見人啊!

  發下試卷后,我把幾張卷子翻了又翻,看了又看,減分的原因就歸在兩個字上——粗心!

  語文:一個錯字,讓我減了三分,整個句子都白寫了。詩句上句是一首古詩里的,下句又變成另一首古詩里的。寫詩句的時候,我的心一定飛到了千里之外了吧!

  數學:因為直角寫成銳角而減了兩分。畫圖題,線不直減一分,這三分我丟得可冤枉了。

  英語:複數我竟然沒有加s,減了兩分,單詞寫顛倒了,因而減了三分,整個句子都被“槍斃”了。

  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,只不過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,如果有我一定不惜重金買下,以治療我的粗心的毛病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 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後悔了王亞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後悔了王亞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