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後悔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後悔了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次,我後悔了。每當我看到有人領着一隻小白狗的時候,我總會想起那件事。

  那一次,我去表姐家玩,剛好表姐家養了一隻小白狗,身上還穿着花衣服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我來到屋裡,小白狗也跟了進來。這時,電視里正在播放一個魔術節目,魔術師把一隻狗放進籠子里,然後用一個紅布蓋住籠子,只見魔術師又變出一把劍,他用劍刺破了紅布,劍也“沖”進了籠子,我急忙用手遮着眼,我想小狗一定會死掉的。

  當我把手放下來的時候,小狗卻安然無恙的在籠子里站着,我想我一定也可以的。

  第二天,我便叫來小夥伴觀看我的表演。我把小白狗放進籠子,學着魔術師蓋上紅布,拿出劍向籠子刺去,只聽見裡面發出一聲慘叫,小狗就一命嗚呼了。我嚇得坐在地上,小夥伴也嚇得全跑開了,只剩我一人在那裡。

  那一次,我真得好後悔,如果小白狗你聽得見,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後悔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