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松鼠哥哥和松鼠妹妹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鼠哥哥和松鼠妹妹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到了,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出來了,白雲姐姐穿着美麗的衣服飄來了。春風輕輕地吹過大地,小草伸着懶腰,蘇醒過來了。草地上,花兒一朵朵開放,好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多。大樹媽媽的孩子也長成了一棵棵的小樹。

  你瞧,在森林中那棵最大的樹上,松鼠一家也出來了。松鼠媽媽正叫兩個孩子起床呢。吃完早餐,松鼠媽媽說:“松鼠哥哥,你和妹妹都長高了一些,我看看你們的爬樹技能有長進了沒有?”松鼠哥哥和松鼠妹妹試着爬上了樹。但是,讓這兩個孩子很驚奇的是:“媽媽,我們的爬樹技能生疏了呀。”松鼠媽媽說:“不用着急,多練習就可以了。”

  第二天,兩隻小松鼠開始練習爬樹了。松鼠哥哥看着那麼高的樹,心想:那麼高的樹,我才不爬呢。他又看了看公園裡有好多好玩的東西,就想着和朋友去公園玩,於是他就偷偷地溜走了。松鼠妹妹在努力地練習爬樹。剛剛爬樹的時候,松鼠妹妹就摔到地上去了,但她沒有放棄,繼續努力。第二次,第三次……最後她爬到了樹頂上,看到了樹林美麗的風景。她心裡想:我每天都要練習爬樹,再苦我也不怕。就這樣,松鼠哥哥天天和朋友去玩,一點都不練習爬樹。松鼠妹妹刻苦地練習,一次比一次更進步。

  過了幾個月,森林裡要舉行松鼠爬樹比賽,松鼠哥哥和松鼠妹妹都要去參加比賽了。松鼠妹妹說:“我一定要努力,爭取拿走大獎。”但松鼠哥哥卻說:“不要急,拿個獎盃有什麼,還不如和我的朋友去公園玩。”

  比賽那天到了,首先是女子組比賽,老虎裁判來到大樹旁邊:“現在開始比賽,第一個是麗麗小松鼠,第二個是松鼠妹妹,第三個是松鼠爬樹女孩阿利得……”老虎裁判一說“開始”,每一隻小松鼠都努力地向上爬樹。松鼠妹妹拚命爬,一會兒就超過了其它選手。松鼠媽媽在比賽場地的欄杆外,拚命叫:“加油啊,我的孩子,你一定能行!”有了媽媽的鼓勵,松鼠妹妹爬得更快了,最後她拿走了女子組的第一名。

  男子組的要開始了,但松鼠哥哥發現自己不會爬樹,他心想:“下一場就輪到我了,怎麼辦啊?”比賽開始了,老虎裁判大聲地叫着:“開始!”大家都抱着大樹開始爬樹,可是松鼠哥哥根本不會爬樹,結果他得了最後一名。

  望着妹妹得了獎后高興的樣子,松鼠哥哥非常後悔地說:“早知道我就認真練習爬樹,不偷偷去和朋友玩,這樣我也可以得第一名。”

 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小學二年級:曾雲菲

您正在瀏覽: 松鼠哥哥和松鼠妹妹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鼠哥哥和松鼠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