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後悔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後悔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後悔了

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四年六班 郭子葳

  每當我看見那位賣雞蛋的老奶奶時,我就想起了那件讓我後悔的事,我就不好意思,也很慚愧,真恨不得找個地方藏起來……

 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。那天天氣很好,我正看電視,只聽見從廚房裡傳來媽媽的喊聲:“葳葳,去買一盒十三香!”於是,我拿了錢,便來到街上,走着走着,我無意中碰到一個賣佐料的小販,於是,我在他那兒買了十三香。只見那個叔叔找完我錢,就急匆匆地挑着東西走了。我邊走邊數錢,突然發現了一張假幣,再看那位叔叔,早已無影無蹤了。我很惱火,心想:真倒霉,怎麼讓他給唬了。不行,我也得找個“錢盲”把錢花了。

  我向四周環視了一下,正巧看見一位賣雞蛋的老奶奶。機會來了,我走上去,笑着對老奶奶說:“奶奶,買斤雞蛋。”老奶奶眼睛眯成了一條縫,她慈祥地說:“好哇,來吧,小姑娘。”我走過去,把假幣摻在錢中,遞給了老奶奶,老奶奶一點也沒有察覺到……

  我得意洋洋地回到了家裡,把事情的經過對媽媽講了一遍,我本以為媽媽會誇我聰明,可媽媽卻把臉一沉,說:“我告訴你多少遍,做人要誠實,唉……”

  聽到媽媽的話,我很後悔,一直想向老奶奶講清楚,可我又沒有這個膽量。我將永遠記住這件事,因為它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錯。

  指導教師:尹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後悔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