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後悔(姜棟瀛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悔(姜棟瀛)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後悔(姜棟瀛) 

 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,有沒有感到緊張的事?我有,那就是媽媽帶我去拔牙的事,它成為我記憶中一件十分後悔的事。還是再讓我回憶當時的情景吧。 

  有一天,媽媽為了讓我嘗嘗鮮,就給我買了幾穗玉米。玉米很快煮好了,香甜的味道充滿在整個廚房。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穗,張開大口,想使勁解一次饞。誰知,不幸的事發生了,我一口下去,啊!大叫一聲。不是因為玉米好吃,而是我的一顆牙齒晃動了。我連忙一抬牙,這顆活動的牙就從玉米棒里被拉了出來。我疼得呲牙咧嘴,對媽媽說:“我的牙快掉了。”媽媽說:“兒子,你姨媽家附近有一家牙科,我們現在就讓醫生把你的牙拔掉吧!” 

  我們很快來到了醫院。我們找到牙科,看見從裡面出來的人捂着臉,真是傷病號呀!我想跑出去,可是媽媽緊緊地拉着我的右手,讓我掙不脫。媽媽把我拉到了醫生那裡。醫生說:“張大嘴讓我看看。”我坐在椅子上,看見醫生手中的工具像兔子一樣跳了起來,像是跳進了我的五臟六腑。我大叫一聲:“疼呀!”我一叫,醫生就說:“我還沒拔呢!”說著,他一用力,把我的壞牙夾了出來。一看到壞牙,我又哭天喊地地叫:“好疼!” 

  又過了兩天,我和媽媽去書店看書的時候,我無意中翻到了一本關於牙齒的書。我翻開一看,天呀!上面寫着:“要是牙快掉了,吃點硬的東西就會把它碰掉!” 

  早知如此,我還去拔牙幹什麼?

您正在瀏覽: 後悔(姜棟瀛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悔(姜棟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