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命就這樣兒戲嗎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就這樣兒戲嗎?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川大地震,大家的知道,是全世界的熱門話題。 

  四川大地震,死傷無數。走在大街上,感到到處都漂流着沉重、沉痛。 

  難道生命就這樣兒戲?至少我們看見一個一個堅強的傷員從廢墟中救出來,會感到一絲欣慰;至少我們看到捐款數不停地增加,我們心裡可能會踏實一點;至少我們看到各個國家的志願者來到四川時,會覺得全世界很團結。 

  開始,大家的警覺性都不高,大家並不團結。難道他們沒有看到地震的預兆——老鼠、蟲子往外跑嗎?難道他們知道地震的時候,有互相通知嗎?難道他們看見房屋準備倒塌的時候,有躲在堅固的東西下面嗎? 

  對,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有什麼用了!因為我們不願發生的事情,確實已經發生了。我們說這些已經沒用了。一切已經成為了現實,我們只能去準備,準備好才會減少死傷。 

  108個小時,一個多麼漫長的時間,這是一個今天救出來的傷者,他堅持了如此久。 

  一位老人、兩位工人、兩位學生、一位老師,被救了出來。 

  他們是多麼幸運,他們是倖存者、幸運者。 

  生命沒有第二次,大家好好珍惜它吧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就這樣兒戲嗎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就這樣兒戲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