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魚兒細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兒細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在南山小學六年級(2)班,有一個叫xxx的同學,她家有一個巨大的水族箱,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…… 

  “喂!你這條討‘魚’厭的金魚,為什麼每次都搶我東西吃!”錦鯉小姐忍無可忍地喊道。 

  “哼!真是奇怪哦——想不到一向自認高貴的錦鯉小姐竟然也會為了一條新鮮水草,拋開教養來罵我啊——”金魚大哥輕蔑地瞥了她一眼,怪腔怪調的諷刺道。 

  因為生氣的緣故,錦鯉小姐本來就紅的臉變得更紅了。但是氣歸氣,錦鯉小姐還是不甘示弱地回敬他:“你這個傢伙自己還不是……”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地吵了起來。吵架的聲音引起了許多魚圍觀,有不少魚都在想:可惜是在水裡,不然的話一定可以看見他們罵得口水四濺的奇觀。這時,只見紅劍魚妹妹用她那清脆卻略帶稚嫩的嗓音天真地問孔雀魚:“孔雀魚姐姐,為什麼我掌握了了那麼多的游泳技巧還是學不會仰泳呢?”圍觀的魚兒們聽了,都哈哈大笑起來,並把注意力轉移到了紅劍魚妹妹的身上。忽然,水族箱里最有威望的烏龜爺爺發話了,他意味深長地對紅劍魚妹妹說:“你還小,想學仰泳嘛,老了就會了。”圍觀的魚兒們聽了再次哈哈大笑,錦鯉小姐和金魚大哥見到這麼熱鬧,也湊過去一起笑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魚兒細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兒細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