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智斗老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斗老虎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智斗老虎

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六(2)班

  朱路瑤

老虎生病了,躺在洞里不出來。他向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下了一道命令,要大家輪流去看他。

第一天,小白兔去看老虎,沒有回來。

第二天,小山羊去看老虎,也沒有回來。

第三天,小花鹿去看老虎,還是沒有回來。

第四天,該輪到小狐狸去看老虎了。愛動腦筋的小狐狸想:三個小夥伴都有去無回,大概是被老虎吃掉了。我可不想成為老虎的盤中餐,得小心為妙。該怎麼辦呢?小狐狸眼珠骨碌一轉,計上心來,“有了!”他高興地一拍腦門。

於是,小狐狸胸有成竹地進了老虎洞。老虎一見,假惺惺地說:“小狐狸,來,坐我身邊。”

小狐狸來到老虎身邊。老虎一把抓住小狐狸,說:“小狐狸,你也知道我生病了,不能去找食物吃。你就做做好事,讓我吃了你吧。我也是迫不得已啊!”

小狐狸說:“等等,您不能吃我!”

老虎心想:“反正到手的肉是飛不走了的。我倒要看看這狡猾的小狐狸還有什麼花招!”想到這兒,老虎就說:“為什麼呀?”

小狐狸說:“老虎大王,您不知道哪,前幾天,我吃了一隻山雞,沒想到那山雞得了禽流感,我也被傳染上了。要是您吃了我……”

沒等小狐狸說完,老虎就大聲吼道:“滾,快給我滾出去!你想害死我呀!”

就這樣,聰明的小狐狸從容不迫地走出了老虎洞,把老虎的陰謀告訴了森林的所有居民。從此,再也沒有動物去看老虎了。不久,老虎也就活活地餓死了。

  

   指導老師:陳海偉

您正在瀏覽: 智斗老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斗老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