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書,我的伴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,我的伴侶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小,我就愛書,從我還有些懵懂時,便交上了這個好朋友。 

  小時候,媽媽總抱着我,輕輕地在我腦海里輸送着童話,那些像精靈一樣夢幻可愛的故事在我的腦子裡揮之不去,而傻裡傻氣的我經常會提出一些讓人始料不及的問題,逗得別人一個勁地摟着我笑。 

  再大一點時,媽媽忙起來了,我看書的地方轉移到爺爺家,望着屋裡的書,我開始看圖片了。 

  要認字了,我裝模作樣地看起了書,經常拿倒的書體現了我是個文盲,可我不甘勢弱,很快便學會了很多字,能看書了。為此,我還鬧了許多笑話呢! 

  有一次,我聽見鄰居阿姨跟媽媽抱怨說家裡的老鼠啃書啃得厲害,結果一個個變得聰明絕頂,抓也抓不住了。我想:要是我啃書的話,不就也聰明起來了,以後,我犯了錯,媽媽要是打我,我躲起來了,就不用挨打了。想到這裡,我傻呵呵得笑了。 

  回到家,我看着桌子上的書,實在捨不得,於是便照着文章抄了幾段,又折起來,放在嘴裡使勁咬着,這時,媽媽回來了,她看見了我的嘴巴在動,便問我吃的什麼,我掏出已經爛爛的、濕濕的紙,告訴了媽媽,媽媽聽了又捂着嘴笑了。 

  這就是我與書的趣事,現在,我上六年級了,雖然生活繁忙,酷愛讀書的我仍舊會忙裡偷閒地讀書,書,是我最好的伴侶,是我的金鑰匙,書、我愛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,我的伴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,我的伴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