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貝殼裡的秘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貝殼裡的秘密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早上,我早早的把爸爸叫醒,我們要去秦皇島。雖然沒有吃早飯,可是我們心裡很高興。

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海邊,太陽剛剛升起,海面上是金燦燦的波浪。海風輕輕的吹過,我看到一隻海鷗在藍天上飛翔,我真想飛呀!

這時,姐妹們把我叫住:“快來呀,這裡有好多貝殼。”我發現沙灘上有許多漂亮的貝殼:有白色的,有帶花紋的,還有五彩的……

“撿貝殼嘍!”我們喊着,摔倒了,又爬起來,累了,我們坐在沙灘上聊天。我問她們:“你們知道貝殼的故事嗎?”她們沒有一個人知道。 “那貝殼知不知道海的對岸是什麼樣子呢?”我仔細地想,可是實在想不明白,於是去問爸爸,爸爸說:“我又不是貝殼,我哪裡知道啊!”我自言自語:“貝殼知不知道大海的秘密呢?”

如果我是一隻海鷗該多好啊,那樣就能飛到大海的對岸去看一看了。如果我是一個貝殼該多好,那我就知道大海深處的秘密了。於是我把心愿折成一隻紙船,在紙船上寫上我的疑問。紙船能不能帶回我的答案呢?

您正在瀏覽: 貝殼裡的秘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貝殼裡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