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伴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伴侶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書是我成長的伴侶;我知心的朋友;我人生的嚮導,伴隨着我步步前行。 

  在我懵懂無知的時候,書把我帶到知識的殿堂,帶到一個充滿幽幽墨香的世界。就這樣我我逐步了解她,探索她,進一步的去了解她。在無知中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,成了形影不離的“鐵哥們兒”。 

  夜悄悄的靜了,萬籟俱寂,皎潔的月亮升的老高老高,匆匆的時光一分一秒的流逝着。我拿着書細細的品味着,慢慢的咀嚼着,那種滋味讓人回味無窮,無法用語言表達。回想着與書在一起的點滴時光,曾有過酸酸的淚水;曾有過甜甜的微笑;曾有過苦苦的滋味;也曾有過拉拉的回味。一本好書是我終生受益。 

  書——是我知心的朋友。在我孤獨無助之時,給予我月光般的鼓舞;失敗之時,給予我清風般的的安慰;開心之時,給予我陽光般的祝福;憤怒之時,給予我細雨般的呵護。書是我的知己,無時無刻都給我快樂。在幸福的氛圍中我逐步長大。有書的陪伴每一天,我的人生無怨無悔。 

  我喜歡讀書,讀有意義的書。讀名人傳記,跟隨着名人的足跡走遍天涯海角,親身經歷他們人生中的驚濤駭浪;跟着詩人的聲影,走入神奇的大自然了解人生的哲理,走進夢幻的世界中;跟着散文家的腳印,走在詩情畫意的境遇中,讓我親自領略人生,感悟人生。 

  人生如路,漫漫而無常。是書把我引到這條充滿墨香的大道上,讓我學會學習,學會做人,學會處事。書的漫無邊際讓我由衷的驚訝,讓我吃驚,我願意貪婪的吮吸它甜甜的成分,從而深化她,了解他,明白它。 

  倘若不計其數的書籍匯成了知識的海洋,那我便是一葉扁舟,在大海中乘風破浪;倘若數不勝數的美文精品是天邊七彩的雲霞,那我便是雲霞中的一隻小鳥,盡心儘力的在雲層中穿梭翱翔;倘若美言佳句是一場風雨,那我便是風雨中的小草,經歷風雨兼程,走向理想的彼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伴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伴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