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成長中的伴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長中的伴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成長中的伴侶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書是我們成長的營養品,書是一把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,書是引領我們一生的文明之燭。我喜歡看書,讀書一直伴隨着我們成長。小時候,我還不認識字,我只能讓媽媽給我講故事。但我現在長大了,自然而然的也就愛上了讀書。記得有一次,我鬧着媽媽要幫我買書,媽媽卻說上星期不剛買了嗎?我卻毫不示弱的頂了一句,這不看完了嗎!媽媽只好毫不情願的拿出了錢包,掏出了20元錢,說了一句,你自己去買吧,我現在沒時間。我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。不過到了路上,我還是心花怒放的。在路上我一邊數着錢一邊走路,就怕錢會不見了。結果數着數着沒有看路,腦袋就撞到電線杆上去了,我摸了摸頭,竟然起了一個大包,痛得我直跺腳,不過想起可以去看書了,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,過了一會兒,我就到了書店,我挑了一遍又一遍的書,結果根本就沒我喜歡看的。我垂頭喪氣地走出書店,想了想改怎麼辦呢?結果我靈機一動,想出一個辦法,不如去另一個書店吧,可還那麼遠。不過誰讓我酷愛讀書呢,一想到可以看書,這些路程都是小菜一碟。然後,我費了吃奶的勁跑,跑了10分鐘左右,終於到了,我走進了書店氣喘吁吁的,但功夫不負有心人,這的書物美價廉,琳琅滿目,我隨便挑一本,也十分好看。我買了一本書,欣喜若狂的跑出了書店,邊回家邊看書,可想起老師和爸爸媽媽平時萬分叮囑說走路看書會得近視眼,得了近視眼就看不清楚書了,我只好戀戀不捨的把書收了起來,哼着歌兒回家。高爾基說: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莎士比亞說:書是人類的營養品,而我說:書是伴隨我一生的成長伴侶,我愛你—書!

  六年級:葉雨榛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長中的伴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長中的伴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