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的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,母親忍着巨大的疼痛把我生下來,於是,11月12日,便成了我的生日。到現在為止,我已經度過了11個春秋了。每當我過着一個個快樂的生日時,卻從來沒想過,幾年前的今天就是媽媽的受難日。 

  小時候,媽媽不厭其煩地教我走路,看着我像企鵝一樣搖搖晃晃的步伐,欣喜不已:學拼音時,媽媽則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同一個字母;寫字也是如此,一橫一豎,一撇一捺,媽媽手把手地教我,使得這看似平凡的漢字歡快的雀躍着,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,永遠也抹不去…… 

  慢慢地,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名小學生,每天我穿着校服,戴着紅領巾,背着書包昂首挺胸地上學去。有時,考試考砸了,媽媽會鼓勵我:“沒關係,下次加油!”有時,遇到不會做的題,媽媽會一遍遍地在草稿紙上演算,告訴我這道題該怎樣做……我的書包里藏着媽媽的愛。 

  長大后的我,經常生病,一次次的拖課,不去上學,讓我對原先還有些希望的學習失去了信心。可媽媽還是一如既往地鼓勵我:“只要你儘力了,努力了,就是最好的!”病魔一次一次侵入我的身體,似乎每一次生病都會在媽媽額頭上增添一些皺紋…… 

  一首無聲的歌,一片感恩的心,一個刻骨銘心的故事,一段濃濃的母女情。小時候,媽媽的愛融在乳汁里;上學后,媽媽的愛盛在書包里;長大后,媽媽的愛藏在枕頭裡,點點滴滴,絲絲縷縷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