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運動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運動會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11月19日,我們學校舉辦校運會。雖然只有一天,但我依然很高興。 

  這天早上,我走進學校,立刻被這次比賽前的熱鬧氣氛所感染。只見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,有的在做着準備活動,有的在模擬比賽,還有的在準備着為比賽的同學加油鼓勁。 

 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溫雨璇參加的50×8往返跑比賽。比賽開始了,只見裁判一聲令下,小運動員們個個飛奔出去,如同離弦的箭一般。 一個50米過去了,只見溫雨璇落在了小組最後。我心裡不由得焦急起來,加大了加油吶喊聲。也許是她聽到了我為她鼓勁的聲音吧,在繞過標杆后溫雨璇飛躍到了小組第一!我見此情景,高興地跳了起來。轉眼,溫雨璇來到了最後一圈。我屏住了呼吸。當我看到她來到標杆邊時,只見她已是大汗淋漓,氣喘吁吁。不過,溫雨璇早已把其他對手甩到了後面,遙遙領先。這時,疲憊的溫雨璇繞過杆,突然發力,猛得跑起來,向終點飛奔。最終,她以小組第一結束了這場激烈的比賽。 

  我參加的比賽沒有跑步那麼激烈,卻也有着“暗鬥”,那就是——跳繩。 

  比賽開始前,我躊躇滿志,等待着裁判的哨聲。正當我全力準備着的時候,裁判一聲令下,比賽開始了。我全力搖着跳繩,一口氣跳了70幾下。突然,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,我的腳被繩子拌住了。無奈,我只好抓緊時間,繼續跳。可後面一直不順,一會兒被拌到,一會兒又被打到,還有一次我的腳甚至被繩子給纏了起來。這一連串的小插曲,使我浪費了許多時間。 

  當我最後一次被繩子拌到時,裁判吹響了哨子,宣告比賽結束。 

  我戰績不佳,只跳了181下。雖然我跳得不太好,但是我盡了力,如果按正常發揮,我完全可以跳235下。 

  這次校運會,我的表現雖然不是很好,但我卻看到了許多精彩的比賽,體驗到了重在參與的意義。也算是參加了一次很有意義的運動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運動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