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運動會開幕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開幕式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歡快的聲音衝破晨幕,在校園上空盤繞,我校精心籌備的冬季運動會終於拉開了序幕,這是我校有史以來第一次學生運動會。

  我們歡呼雀躍,簇擁着奔下樓,抑制住內心的激動,在老師的帶領下排起整齊的隊伍,想着精彩的節目,小聲議論着……噢,你看,鼓樂隊整齊地站在操場中央,運動員也一個個容光煥發,精神抖擻,他們已迫不及待地想進行比賽,奪得金牌。我們的運動員代表在開幕式宣誓要在運動中磨鍊意志,強身健體,做到更高、更快、更強。是啊,什麼都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裁判員也將盡職盡責,做到公平公正。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,毛校長宣布:“首屆學生運動會,開幕!”話音剛落,操場上便是一片歡騰。

  哇噻!好帥啊!整齊的方隊,挺直的身板,這就是鼓樂隊。演奏聲起,抑揚頓挫的《歡樂頌》和《友誼的花兒傳四方》瀰漫開來,使我想起了我們常說的一句話: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。當然,歌曲也告訴我們:體育是天神的歡娛,生命的動力;體育是培育人類的沃地;體育是和平……

  第二個節目由老師給我們上演“太極拳”。優美的曲子響起,老師們步履輕盈,滑進操場中央,翩翩起勢,一會兒“金雞獨立”,一會兒“仙人指路”,一會兒“回頭望月”,一會兒“蒼松迎客”……動作張馳有序,身影上下穿梭,優美極了,真像一群仙人下凡。

  喲,這不是百人武術嗎?好威風啊!他們拿着刀,英姿颯爽,和着音樂,一片“刷刷”響聲,泛起刀光劍影。特別是“立定撲地”,“鯉魚打挺”,猛地趴下又一下子跳起來的動作,簡直帥呆了……為了運動會的勝利開幕,參加開幕式的老師和同學付出了太多辛酸和汗水,不管風雨交加,不管傷病苦痛,他們日復一日地練着枯燥的動作,直至今天的驚艷亮相。

  ……

  伴隨着兩個碩大氣球地升起,運動會開幕式漸入尾聲,氣球上四個金色大字“勇於拼搏”在操場上空熠熠生輝,運動員已整裝待發,準備實現新的跨越……

  指導老師:盧永鈾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

  常睿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開幕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