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愛藏在飯碗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藏在飯碗里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孩子們的心思大人們不了解,我總覺得爸爸媽媽對我不夠關心,所以我不斷的尋找愛的“藏身之處”今天終於有了新的發現。早晨,睡夢中的我被媽媽叫醒,洗漱完后,做到餐桌前。桌子上,早餐已經準備好了兩碗麵條,只有一個碗里插着一把勺子。每次吃面媽媽總是讓我把插着勺子的那碗吃掉,難道這小勺子里有什麼秘密嗎?為了探個虛實,趁媽媽離開的工夫,我翻看了麵條里的內容,我發現我這碗面里有個雞蛋,而媽媽的碗里卻沒有。我耍了個小把戲,我把兩碗面換了過來,然後若無其事的吃了起來,媽媽回來后,看了看我,好像知道了什麼便對我說:“你的那些小聰明我會不知道?”然後把面換了回來,說:“吃飽了才有精神上學!”我聽到后十分感動。從此以後,我每頓飯都留心觀察。每次都會發現我碗里的內容與媽媽的不同:飯硬了,我的碗里不會有鍋巴;吃魚了,上面放着媽媽挑好的魚肉;喝粥時,大棗總是多幾顆。回頭想想,其實我們身邊並不缺少父母的愛,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,看媽媽的愛就被我找到了呀!它呀,就藏在飯碗里!

  初一:辛洋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藏在飯碗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藏在飯碗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