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藏在衣服中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藏在衣服中的愛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就在昨晚,我發現了藏在衣服中的愛. 

  昨晚,我並不想睡,可媽媽催我睡下,並不經意地把衣服脫下,蓋在我的被子上.我並不理解,媽媽為什麼把衣服蓋在我的被子上而不蓋在她的被子上呢?兩層被子已經很暖和了,可為什麼還要把那薄薄的衣服蓋上呢?我恍然大悟,那都是出自對於我的愛啊!!!我不禁想起媽媽那一幕幕的"不經意",在路上下雨了,媽媽便"不經意"地把雨傘往我身上遮;在摩托車上颳風了,媽媽"不經意"地把我抱緊;飯不夠了,媽媽"不經意"地把飯往我碗里放******這麼多"不經意"難道還不足以表達出媽媽對我的愛嗎?想到這裡,我轉頭看看已經睡熟的媽媽,我也不"經意"地把那件藏有愛的衣服搭在了媽媽身上****** 

  我想對媽媽說一句: 

  媽媽,我永遠愛您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藏在衣服中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藏在衣服中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