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讀《親愛的笨笨豬》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親愛的笨笨豬》有感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因為小豬很笨,所以人們都叫它笨笨豬。它不但很笨,而且很好吃。有一次,在小熊的生日晚會上吃光了白兔姐妹用毒蘑菇做的奶油燜蘑菇,卻因此救了參加生日會的所有動物。

  笨笨豬還有一個壞毛病,就是睡覺喜歡打呼嚕。有一次,笨笨豬和他的夥伴們去飛龍山看飛龍日出,不過它們必須要在飛龍山上住上一夜。可是,山上只有一間小木屋,大夥只好住在一個屋子裡面了。大家都累了,想睡覺了。笨笨豬不敢睡,它怕打呼嚕吵着了夥伴們。笨笨豬是最累的,一路上背着所有的東西。它實在是太困了,慢慢的就睡著了。夜深了,狼來了,小夥伴們都被狼叫聲驚醒了,都很害怕,當大灰狼靠近小木屋時,被笨笨豬的呼嚕聲給嚇跑了,這樣,笨笨豬又救了大夥。

  笨笨豬因為給別人帶來太多的快樂,自己也快樂了,就這樣得到了別人的喜愛。

  劉家大堰小學一年級:李矣

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親愛的笨笨豬》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親愛的笨笨豬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