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哪天的距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哪天的距離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哪天的距離  

   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下起了大雨。那一滴一滴的雨水已經淹沒了我的淚水,我傻站在哪裡。我回頭看了看,你還沒有來找我。我的心突然痛了一下。難道我不如她嗎?我是你親生的啊!你一點都不擔心我嗎?我冰冷的手慢慢地從口袋裡拿出手,我心裡期待又熟悉的電話號碼沒有打來。我的腦海又回憶起了痛苦的畫面!在昏暗的路燈下面有着你和我的背影顯得好遠,可是你和我的距離只有那麼一步。你還記得你跟我說過的話嗎?你說你永遠都不會在我離開你之前先離開我。但是你為了她,騙了我。在那一步的距離,你的背影慢慢離我遠去,你沒有說一句挽留的話。你知道嗎?我一直站在哪裡啊!是不是從那一步的距離以後,也代表我從你的心裡慢慢離開呢?

您正在瀏覽: 哪天的距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哪天的距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