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人與雪的戰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與雪的戰爭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,白雪像入侵者,要佔領北方。

  一夜之間,它佔領了大山、屋頂、大地和森林,只有松柏還傲然挺立着不肯屈服。

  雪灑落在了我家的門前,爸爸媽媽如臨大敵般與雪展開了一場“戰爭”,因為我家的飯店門前不能有雪,那樣對我家的生意會有很大影響。如果門前有雪,客人出入容易滑倒,再就是,客人進屋時會把雪帶進屋子,使屋裡臟髒的,讓吃飯的人感到沒胃口。

  只見爸爸拿起了雪鍬,媽媽拿起了掃帚,我也不甘示弱拿起了雪鏟。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,把雪鏟了起來,爸爸用雪鍬把雪都堆到了一起,媽媽揮舞着掃帚把地面打掃乾淨。

  一個“中隊”的白雪很快被消滅了。雪不甘心,又派了一個“旅”下來——雪下得更大了。但很快又被我們不費吹灰之力消滅了。

  雪又把自己的老底拿了出來——下起了暴風雪,但還是被我們迅速清除。

  終於勝利了,我回到屋子裡,躺到了床上美美地睡了一覺。

  吉林省撫松縣實驗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:周文傑

您正在瀏覽: 人與雪的戰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與雪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