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“激烈的戰爭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激烈的戰爭”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與弟弟兩國之間的戰爭又一次打響了,這次的戰爭“發源地”是在大姨家。事情是這樣的: 

  中午,我正在專心致志的看着電視劇——醜女無敵。正觀看到劇情“激烈”的時候,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一下子把遙控器搶走了,我已知大事不妙,在我百般央求之下弟弟對我“吐”出兩個字“沒門”。我頓時火冒三丈,但我盡量穩定住自己的情緒,軟的不行來硬的,我們倆個又是舞槍,又是弄棒,最後我使出必殺技——擰。可弟弟還是誓死不給。這時表哥進來吧電視關了,這才調節了這場“激烈”的戰爭。 

  來到樓上弟弟又故意挑釁我,頓時我憋住的“火氣”像火山爆發一樣噴到四面八方,弟弟拿起他有力的小拳頭一下子把我打倒在床,我也還手過去,屋子裡立刻塵土飛揚,任憑表哥一番苦口婆心的勸阻我們也無動於衷,表哥無奈只好去搬“救兵”——大姨媽我正處在爆髮狀態,我不管不顧的向前衝去……!!我們兩個一下把裝滿水的水桶撞灑了,霎時,屋裡死氣沉沉連一根掉在地上的聲音也聽得清清楚楚,再也沒有了爭吵聲。這事樓下好像下雨一樣,我倆獃獃的站在一旁準備“迎接”一場隨時而來的“冰雹”。大姨上來后,跟我倆上了一堂體育課……!!!! 

  每次同學說起自己拿聰明乖巧懂事的弟弟,我都會羨慕萬分,真希望自己的弟弟以後也能變乖一點,懂事一點。這樣: 

  我也會少幾分煩惱! 

  多幾分歡笑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“激烈的戰爭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激烈的戰爭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