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我的夢 中國夢》觀后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夢 中國夢》觀后感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三屆《我的夢 中國夢》的演講,在雄偉的萬里長城下成功的舉行了。

  我最喜歡的就是李連杰叔叔了。他和我們說了他十歲時的夢想。“當時我最大的夢想是給北海公園的花澆水。”雖然這很容易實現,但他還是沒有做到。

  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段描寫楊孟衡哥哥的那段視頻了。他七歲時失去了雙臂,後來他愛上了游泳,並刻苦的訓練。可是卻付出了比別人雙倍的辛苦。這時候,突然有消息傳來說:要選出種子選手,參加2008年的殘奧會。可是在比賽那天,他只拿了第九名。“我一直信奉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。可為什麼我付出了這麼多,而一點收穫都沒有呢?”這對他來說打擊很重。後來他改行去學校學習,經過刻苦的努力,楊孟衡哥哥拿了當地文學的第一名,還考上了中山大學。我和他有相同的地方。小時候,媽媽帶着我去看了芭蕾舞表演,真美!那時候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舞蹈老師,讓更多的小朋友學會舞蹈,拿到屬於自己的榮譽。後來我發現,我的柔韌性並不好,不適合跳舞。後來我去學習彈古箏,經過一年的努力,我已經彈到四級了,還拿到了全國少年“魅力新星”大賽廣東分賽區的銅獎。

 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第三節課的那兩位小班長的“入場式”了。“大家好!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大小姐。我是大姐兆弦!我是小姐愛子!我們很可愛,要記得我們哦!”這樣一來,可是把台下的觀眾弄得哈哈大笑。大姐的夢想是做一名化妝師,小姐想做一名舞蹈老師。呵呵,真是幽默極了!

  而且我在那節課里,我還看了一段視頻。說的是李中華叔叔駕駛着戰鬥機在空中進行着試驗,這時候,意外發生了。前行護板嚴重的變形撕裂了。又過了一會兒,機翼前的鉚釘被吸了出來。按照飛行大綱的要求,李中華此時完全可以棄機跳傘降落。但是為了獲得寶貴的實驗數據,他並沒有放棄飛行。最後搶在險情發生前完成了任務。我這才想起自己上課連回答問題都不敢舉手的膽小行為,我覺得李中華叔叔勇敢無畏的精神和必勝的信念是值得我學習的哦!

  這次的《我的夢 中國夢》的演講,告訴我了許多道理。比如:不同的年齡階段有不同的夢想。追夢的路上,怎可能不跌跌撞撞……從今天開始,我也要擁有自己的夢想,自己的目標,生活一定會更加精彩!我的夢,就是中國夢!

  廣州東風西路小學三年級:王文薈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夢 中國夢》觀后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夢 中國夢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