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心愛的絨毛小熊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愛的絨毛小熊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隻絨毛小熊,它有些舊,那是我四歲時,阿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我非常喜歡它!

  它全身都是粉紅色,它的兩隻耳朵就像半個月亮,頭是圓圓的,眼睛也是圓圓的,小小的,鼻子像個三角形,又像一個愛心,小熊的手臂短短的,肚子是橢圓形的,腿是短短的,粗粗的,兩隻腳底還有兩個小熊的圖案,樣子非常可愛!

  我倆躲過了數不清的快樂時光,它既是我的好朋友,又是我的出氣筒,我生氣的時候,會狠狠的揍它,小熊也不會大哭大鬧,反而還安慰我,有時把小熊當成小寶寶,我嘴裡還念着:“小寶寶,別哭了,我陪你玩……”有時它是我的知心朋友,有什麼秘密和悄悄話都對它說……

  我愛我的絨毛小熊,應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心愛的絨毛小熊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愛的絨毛小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