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生活在愛心班級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生活在愛心班級里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,是一個溫馨的字眼,我就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班級里。 

  去年,同樣是這樣陽光明媚,草長鶯飛的季節里,我高燒40度,上醫院連續掛了三天鹽水也不見好轉,醫生讓我住院做全面檢查,這下可把我急壞了。在醫院裡,我總是望着窗外獃獃地想:“什麼時候才能出院,才能上學呢?” 

  一天中午,我正打着點滴,語文方老師和數學張老師竟然來到醫院裡看我!張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朱曉玲,勇敢些,戰勝疾病,早日康復,回到集體中來,第三組還等着你收本子呢!”望着兩位像媽媽一樣的好老師,我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只是不住地點頭。 

  她們不僅帶來了水果和學習資料,還帶來了一封不平常的信——那是全班同學圖文並茂的慰問卡。“朱曉玲,祝你早日康復。”“朱曉玲,我們好想你呀!”“我們在等你回來呢!”……39句話,在紙上跳動着,這哪裡是39句話?分明是39顆火熱的心!我的眼睛模糊了。 

  至今我還收藏着這封信,更把這份愛深埋心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生活在愛心班級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生活在愛心班級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