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絨毛衣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絨毛衣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天到了,一切都顯得那麼寒冷,鳥兒已經不在樹梢上唱着歌了,外面的世界一望既白,沒有多餘的顏色。那天天氣很冷,我卻很調皮,衣服穿的多了點,卻喜歡和小夥伴們到處跑,衣服就被冰給濕透薄薄的一層。那一次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,和小夥伴來到一個結了冰的湖面上。聽其他小夥伴們說,他們在湖面弄出了一個洞,在洞里掉出了幾隻魚。

  我聽后十分興奮,心想着,若是能釣一條魚回去給媽媽煮,媽媽會不會誇我呢?於是我跟着小夥伴來到了那湖面上。湖面上結着一層厚厚的冰,湖面上十分光滑,我剛走上去一會,就被滑倒在地,其他的小夥伴們也不例外,所以他們早早地準備了滑冰用的鞋子。只是我沒有,我家裡窮,買不起這些東西,就這樣,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在湖面上,雖然已經是夠小心的了,卻還是摔了幾十個跟頭。摔在這些結實的冰面上,非常的疼,更何況現在還是冬天。

  我摔得疼的眼眶裡含着淚水,卻依然堅持走了過去。我的小夥伴們拉着我的手,終於選好了一個地方,便在冰面上破開了一個大洞,其他的小夥伴們紛紛做了起來,再把勾上蚯蚓的魚鉤扔了下去。那時候我窮,沒錢買魚鉤,只能待在旁邊,幫它們那魚桶。小夥伴們很會釣魚,一下子就釣了好多,但是我走得時候不小心,魚桶里的水濺了我一身。

  但慶幸的是,魚桶里的魚沒有掉出來,我鬆了一口氣,再看到我那件絨毛衣,已經濕了一大半了。寒意戴着冷風吹過我的身體,我連忙瑟瑟發抖起來,在冬天濕了衣服,那種滋味實在是不好受。小夥伴們紛紛來看我,看我沒受傷就鬆了一口氣,之後便拿了幾條魚送給我,當做我提桶的幸苦費。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回到家,也不管現在有多冷。

  媽媽見到我,第一時間不是看我手裡拿着東西,而是看到我那絨毛衣已經濕了,媽媽便罵了我一頓,這樣的冷天氣,衣服豈能容易干。但之後媽媽將我手中的魚放了起來。我家窮,沒有多餘的衣服,媽媽便把自己的絨毛衣給我穿。我穿着媽媽的絨毛衣,覺得非常暖和,那種暖,勝過太陽的溫暖。

  但在那冬天裡,媽媽卻沒有絨毛衣可以穿,整整凍了一個冬天,皮膚都開裂了。每次看到媽媽的那件絨毛衣,我都十分的感動,每次想起來,都十分心疼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絨毛衣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絨毛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