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任鵬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任鵬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

  利津縣實驗一校

  四年級二班 任鵬飛

  每個小孩的心靈都“存放”了太多的事,但最讓我們不開心的就是老媽催促寫作業的那一句話。

  現在已經放假了,我本想痛痛快快的玩上三天再學習的,沒想到當天放學回家媽媽就叫我做作業,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做,剛寫完一篇日記,讓老媽檢查,沒看幾眼就撕了。說沒真情實感,讓我明天上午必須寫完兩篇日記,背過兩篇課文。

  第二天上午,我媽就讓我抓緊學習,抓緊學習,別偷懶,並惡狠狠地說:“如果你偷懶,我就把你踹死!”等我媽媽走後,我就解放了。我就開始玩電腦,可是玩着玩着就忘了時間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我卻不知道。老媽終於回來了,我因為戴着耳塞聽不到聲音。老媽朝我屋走來了,我卻一個字都沒有寫,幸虧我鎖了門,我媽進不來。沒想到我媽竟然從後窗戶跳進來。她問我為什麼鎖門?為什麼玩電腦?作業做完了嗎?我把作業給老媽看,當老媽看我作業時,我的心怦怦的跳。當老媽知道我沒做時,狠狠地打了我一頓。

  我最不愛聽的的一句話就是“抓緊學習,別偷懶!”

  指導老師: 崔梅茹

陳老師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任鵬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任鵬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