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張延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張延宇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

  利津縣實驗二校  五年級二班

  張延宇

  世界上有無數句話,有些是我們愛聽的美妙、誇讚的語言,還有些是我們不愛聽的批評、諷刺的語言。

  我最不愛聽的話就是:“你怎麼那麼慢,不能快點兒!”這句話簡直就像一發炮彈,把我剛才興緻勃勃的快樂勁給炸得一丁點兒都不剩了,留下的,只有悲傷和哭泣。

  你看,我本來想快快樂樂的將崔老師布置的作業認認真真的完成後,再下去玩。可是,媽媽說的一句話,使我那一顆火熱的心一下子墜入了谷底,墜入冰天雪地。“你怎麼這麼慢,能不能快點兒!你的朋友還在樓下等你呢!”我的心就像冰凍一樣,寫字速度也慢了下來,剛才想好好的完成作業的想法被打碎了。第二天,我因為昨晚力不從心的做作業,考了個低分。

  唉,一句不愛聽的話就讓我徹底完蛋了。

  指導老師: 崔梅茹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張延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張延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