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翻出抽屜里已經落滿灰塵的照片,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,那是我的小學老師-----王劍. 

  她早在六年前就離開了我們,離開了人世.我是多麼希望她還能活在世上啊!那樣我就可以和她說心裡話了. 

  如果上蒼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一定好好珍惜與她在一起的時光,還要對她說:"老師,您辛苦了!" 

  記得那一次,她讓我去參加鎮里的詩歌朗誦比賽,我非常自卑,覺得自己沒有這個能力,害怕,不敢去,是她鼓勵我:"巧兒,別這樣,每個人都有長處,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方面弱,就否決自己啊!我看你在這方面還挺有天賦的啊!相信自己,你一定能行的!"因為這話,我充滿了信心,決定去試一試.經過一個星期的排練,終於等到了要比賽的一天,但是,又出現了困難,我不是本地的,要是早上現起來,就來不急了,老師二話沒說就答應讓我住在她家裡,還無微不至的照顧我.第二天,我去參加比賽,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比賽,心理難免會有些緊張,老師經常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,還給我鼓掌,我的自信漸漸增多了,才以致超常發揮,獲得了一等獎,看着老師高興的樣子,我的心裡也特別高興! 

  直到有一天,媽媽告訴我王老師突然腦溢血去世了,當我知道后,一下子就蒙了,怎麼可能呢?不會的.我哭着跑到她家裡,看到她的兒子正在搖着王老師的胳膊,大哭着.我怎麼也無法接受,這麼一個純潔的靈魂,上天怎麼忍心奪去她的生命呢?她的兒子還沒有長大成人,她又怎麼忍心離他而去呢?兩年前,她的丈夫拋棄了她和她的兒子,這幾年來,她辛辛苦苦的把兒子拉扯到這麼大,現在卻......唉! 

  王老師,像您這樣的人,一定到了天堂了吧,希望您能永安魂靈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