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劍,日月如梭。一下我就上六年級了,有先事會想像橡皮擦錯別字一樣的忘記,但有件事我忘也忘不了,那就是我上幼兒園時的老師(名字我忘了):

  那年我剛上幼兒園,第一次走進那個陌生的地方,心中免不了有一絲好奇。媽媽告訴我說:“這是幼兒園。”我不懂幼兒園是什麼地方,但我看到了很多小孩,我高興極了,因為我從小就好動、愛玩。媽媽把我領到了教室,囑咐了我幾句,轉身就要走。我拉住了媽媽的衣角,要跟她一起走,媽媽說:“你不能跟媽媽走,這裡很好玩的,你走了其他小朋友要孤單了。”我開始哇哇大哭起來,其他被送到這兒的孩子也開始哭起來。老師把我們往教室里拉,讓家長們快回去,過了一段時間后,我漸漸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,也交上了許多朋友。每天睡完午覺以後,老師都會給我們扎辮子(男生除外)。老師是負責我們日常生活的,她不高,眼睛像黑溜溜的“葡萄”一樣。

  那天中午睡完覺后,我感覺到頭暈,無力。身上也滾燙滾燙的,但我沒跟老師說,指導扎辮子的時候老師發現我的異常,陸老師摸了摸我的額頭,很燙,又問了我感覺怎麼樣,說我發燒了。接下來,老師先打電話給了我的媽媽,然後一直不停的照顧我,給我喝水。我坐在小椅子上,看着老師忙碌的身影,我好感動。一會兒,媽媽來接我了,看到媽媽來,老師才鬆了一口氣,放心了。

  現在的我已經上六年級了,還是忘不了。

  六年級:1q2w3e148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