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—安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—安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在安康,這個地方並不大,但有很多人來遊覽,這是為什麼呢?讓我帶你來欣賞吧! 

  安康是個風水寶地,它位於秦嶺與巴山之間,整個被山環繞着。 

  要說安康的著名景觀嘛,漢江極為有名,漢江的夜景非常的美,漢江邊有一座小山,上面有望江樓,原名叫安瀾樓,當地的人喜歡把他叫望江樓,因為上面可以看見漢江和安康市的全部景色。漢江水還非常的清,可以直接食用。安康每年的龍舟節就在這裡舉行,這裡去年還舉行了一個“我把江水送北京”的活動,把漢江水送到北京去呢! 

  說完漢江再來說一說我們這裡數一數二的香溪洞吧,香溪洞位於安康市區的南部,有各種各樣的自然景觀:有天梯、樓閣、亭宇、洞穴、石刻、石雕等,雅俗共賞,特別是那裡的雕塑,栩栩如生,天梯為什麼叫天梯呢?因為它有108個階梯,雖然108個階梯不算非常高,但它非常的陡,你走一半絕對就會非常的累,不信你去走走看。 

  安康還有很多特產呢!例如安康的漢劇,漢劇以西皮和二黃為主調,還被稱為“秦腔”和“土二黃” 還有紫陽的富硒茶。硒,是一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,紫陽富硒茶遠銷海內外。嵐皋主要生杜仲、黑木耳、香菇、果類及各種山野菜等。嵐皋生漆在明代被稱為“金漆”,屬國際市場三大名漆之一。還有白河的土豆和寧陝的核桃、板栗……說了這麼多,總之安康的特產非常的多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,一個美麗的地方,有機會的話歡迎您來細細觀賞! 

  指導教師:劉先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—安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—安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