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夜空中最亮的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空中最亮的星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這個星期對於你來說以為這什麼,又有什麼意義,但對於我來說,這是一個比較懶散的星期吧!

  很快地就要期末了!我親愛的,希望可以好好表現,你,包塊我!給家裡人季老師們一個驚喜!

  怎麼說你現在呢!

  現在的你把,可以說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叛逆,就譬如說上周六,其實我很生氣,也很傷心,為什麼你就突然鬧氣起床病了呢!怎麼你就突然那麼領熱頭疼呢!媽媽真心的好言相勸着要你一起去,那是願意和你分享他將去的地方,那是在乎你呢!為什麼你就如此讓人掃興呢!希望你不會再有下次!因為我知道你是一個乖寶寶,我知道你是一個能體諒他人的好孩子!

  再如,你也很乖呢嘛!主動幫家裡人打掃衛生等,你在成長呢!

  愛你,我很高興我能有一個如此體諒人心的你!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!

您正在瀏覽: 夜空中最亮的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