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夜空中最亮的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空中最亮的星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考了個很不錯的成績,至少是在這個上學的時間以來,你最好的一次把!你考了九十七分,其實,更重要的是在字跡上加了好幾分!

  親愛的,我只是想要告訴你,知識,是真的可以改變命運,知識,是真的就是金錢,你可知道,你必須為現在打基礎,否則的話,到時候家裡人只能為你付更多的金錢,那樣子的話,你只能是成為家裡人的負擔,而不是成為家裡那個想要寄託的一個人!我希望你可以可以,真的可以!可以成為家裡人的寄託!

  親愛的,你在這張試卷裡面,占更多的分數是在字跡上,在字跡上你有了四分!我只是想要告訴你,字跡真的很重要,他不僅可以看出你究竟是個怎樣的人,他是你的名片,走到任何一個地方,不管將來是否還需要用字來介紹自己,但至少,在這種未知的情況下,你必須讓你自己的字跡不斷地提升,也只有這樣,你才可以不斷地成為自己的代言人!

  親愛的,願你加油!

  親愛的,請你記住,字跡很重要,成績也很重要!雖然有的時候會有那樣子的思想,有的時候會認為其實學習將來出來社會後,有可能這些成績並不能用到,這同樣也是我的想法,但是我請你記住,成績可以證明你的勞動成果!但是我請你記住,成績可以讓你變得自信,可以讓你有信心去學習新的東西,到時候進入社會,你會像在學習一樣,為了可以得到一個好的回報,從而,你會更加的去努力,那樣子,你就會努力,讓你變得更好,這是最重要的額!

  我只是希望我們都可以明白,其實人生在世,也就短短的幾年,為了可以不讓自己遺憾來過這個世界,只有好好地拼一把,不讓自己後悔罷了~

您正在瀏覽: 夜空中最亮的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