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夜空中最亮的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空中最亮的星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,我希望你永遠不要變!哪怕是自己吃虧了!哪怕被冤枉了,哪怕最後自己遍體鱗傷,一無所喲偶,沒有人看到你的所作所為,也請一定不要變!喜歡你心疼別人的樣子!那種負責人,那種無私,關心他人的你!永遠不要變!哪怕全世界沒有人再善良,我也支持你,我也愛你!

  親愛的,喜歡你可以為了你愛的人表現出最堅強勇敢的以免!你可知道,這個星期宿捨出現了一直蟲子,沒人敢去趕走他,當時的我是多麼希望可以見到你!我想起了曾經我害怕的蟲子出現,即使你也很怕,但你依舊錶現出最為勇敢的以免去把他趕走!那個時候的你,很帥!

  無論如何,在我心中,你用不變!

  無論如何,請假,我愛你!

  無論如何,請記住,不要變!

  無論如何,請記住,要努力!要善良!

  喜歡你可以為了我及他人放棄你所愛的東西!很多時候,我都不想在你面前失信,我害怕會因為我的失信,從而失去你的善良!

  喜歡你主動為家裡人做事的樣子!

  喜歡在朋友及家人面前,永遠選擇站在家人這邊的你!永遠沒有被有意的利益而沖昏頭腦,背叛家人,讓家人傷心!

  愛你,永安,不變!

  但願你永不變!

您正在瀏覽: 夜空中最亮的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