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夜空中最亮的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空中最亮的星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親愛的,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否是正確的,但是,我也是看到你這樣實在是迫不得已!你是否知道,當看到別人家的孩子滔滔不絕地講着在學校的收穫的時候,我們是多麼希望你也可以滔滔不絕的講着你今天學了的是什麼,而不是在我們的詢問下還不知道該怎麼說。

  這幾個星期以來,你和鄰居家的孩子玩得很嗨!對此,我不反對,我也不說什麼。我以為你們兩個的基礎其實都是一樣的。但是,我剛才讓你們都拿出課本來讀的時候,你卻被他遠遠地甩開了!你竟然一句也跟不上。你們的進度是不一樣,但是有一些你們都是講過的了,而他,卻滔滔不絕地誦讀了起來,而且那麼流利,那麼清晰準確!而你呢!給我的一種感覺是拖泥帶水,魚目混珠!比起他來,你真心的差遠了!看到這裡,我當然是忍不住要說你啊!那是恨鐵不成鋼的一種心,你是否懂啊!雖然我知道那樣會讓你很失面子,但是,如果不那樣!那以後呢!如果呢!以後呢!

  如果以後你和他一起踏進了社會,然而,他憑着他的智慧,他現在所付出的童子功,憑着他現在超過你的才華而過得瀟洒,而你,同樣是和他過着同樣的日子,整天都是和他混在一起,但是,你的生活卻就像剛才一樣,被他遠遠地甩開了!然後那個時候,你就不會失面子嗎?你就不會感到有失尊嚴嗎?難道那個時候你會比現在好受嗎!所做的一切還不是為了成就更好的你!只可惜,看起來,你好像沒有什麼收穫!

  你是否懂啊!大家都是那一種望子成龍,恨鐵不成鋼的心,誰不是呢!誰不希望和其他家長坐下來,可以以自己的孩子為榮呢!但是,你這樣?你越是害怕,你就越是得去做。而你呢,發現後來的後來,你在家裡除了完成作業,再不拿起書起來看,起來讀,也正是因此,才會被他人遠遠地甩開的啊!

  多麼希望你可以儘早懂得大家對你的這一片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夜空中最亮的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