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夜空中最亮的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空中最亮的星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特意為你註冊的一個號,我不求其他的,我只是希望可以記錄下你的點滴,將來這個賬號會成為你的一筆財富!記得在你讀一年級的時候,我就以書寫的方式記錄了你的點滴!現在,隨着時代的發展,我想,可以用電子記錄下你的點滴吧!

  baby star,本來是想起一個baby活着star,但是,都被註冊過,因此就連用了!

  今天的你,很乖,又很氣人。

  當你的同學都在家裡玩的時候,他們吵,鬧,但是你依舊在寫你的作業!我以為你會受很大的影響,但是呢,你沒有,雖然你是受影響的,但是你還是挺直着身體,用很正確的寫字姿勢完成你的作業!這一點,我真的很欣慰,也為你感到高興!

  每次你完成作業的時候,你都不喜歡吃東西,但是你的姐姐卻做不到,她寫作業喜歡吃東西。或許是年齡的原因吧!又或許是真的你有一種別人所沒有的專註力,但是,我都是為你高興的,畢竟你的這種做法很令人欣慰!

  你不是很喜歡數學,因此,今天叫你必須完成作業才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去玩的時候,你就開始慪氣,你說你語文寫完,數學就不寫了,不是還有明天嗎?不是明天還可以寫嗎?!

  其實是的,但是我卻說你是不是想要明天五點起來寫呢!是的,或許對你太過於嚴格了,很多要求你做的,我自己都無法做到,卻要要求你做的完美!但是,也正是因為你,我在不斷地改變,我希望我可以是你的一個榜樣!

  你是我精神上的支柱!我學習累了的時候,我也會想起你,我想,我不可以讓你覺得我不是很棒的,我必須讓你以我為榜樣,我必須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,才有資格讓你改變!因此,也正是因為你,我變得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夜空中最亮的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