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★其實剛才這篇心情記在前面是敲了一堆的,還是以“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”為題,畢竟一直都是以這個題目來寫有關 弟弟的故事。但是後來好生氣啊,他這個傢伙也想寫作文,但是不會寫,我說允許他看我寫的心情記,結果他還念出來,甚至我再三勸說都沒有用。真的好生氣哦,確實是處於叛逆期時他的做法。但是自己還是沒有忍住,那一刻想的就是:我要好好教訓這個傢伙。所以很久沒有跟這個小傢伙生氣的我還是很氣憤地把網頁關了emm

  其實真的不喜歡我在敲心情文時有人在我旁邊,允許他看已經是最大寬度的愛了。

  剛才是在寫弟弟的暖。今天晚上的他,其實在晚餐時也是異常溫暖的。因為終於晚餐一家人聚齊在了餐桌上,但是發現少了一隻椅子,我到客廳去拿塑料椅湊合時,是他跟着我出去幫我開燈關燈的,也是他提醒我說那種高高的塑料椅已經很久沒有用了,可以拿下面的才不會臟。當時也是被暖到的。

  其實在學校,我除了想媽媽,還會想弟弟。覺得這個性本善的男孩,可不可以一直這樣溫暖,可不可以讓世界待他溫柔,哪怕他不喜歡學校功課。

您正在瀏覽: 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