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夜空中最亮的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空中最亮的星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段時間你非常地可怕!是一種不乖的可怕!

  媽媽每次說一句話,你都會頂嘴,讓得媽媽最後的心情總是不好!還會因為你,然後差點掉眼淚!我以為,你應該是一天這樣而已!卻也沒有想到,過後你很多天都是這樣,漸漸地,媽媽對你的管教少了!

  那天,我回家,然後我說,你真的好可怕,你讓我感到可怕!你笑笑,什麼話也沒有說!

  我害怕,我擔心你還是老樣子,但是,昨天回家的時候,看到了你的表現,顯然,你是已經回到了以前,不再是前幾天那隻猛獸,讓人感到可怕的孩子了!

  爸爸問你是否有自己的夢想,你說沒有!是啊,你還小?但是,這並不是借口!

  要知道,在別的國家,夢想是從小就 一直惦記在心的一種神奇的力量!你說你沒有夢想的時候,其實我也沒有什麼驚奇的,確實就是這樣,現如今的你或許還是沒有找到自己人生的航向!

  但是,我請你一定要好好地努力!蘋果的故事你聽過了沒有!說的是,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就一定得付出自己的汗水,就一定得努力,那樣才能得到自己的東西!

  我親愛的,願你不要再變成之前的那個猛獸了!願你可以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航向!愛你永遠!

您正在瀏覽: 夜空中最亮的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