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李其軒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李其軒真了不起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他長得虎頭虎腦的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老是忽閃忽閃的,還閃爍着倔強的光芒,十分可愛,他就是我的朋友李其軒。李其軒活潑可愛,助人為樂。他每次一蹦一跳地來到教室前總要大喊一聲:“我來了。”然後便大搖大擺地走進教室,這時,安靜的教室一下子熱鬧了起來,同學們有說有笑,氣氛好像一下子活躍了,他那臉頰上露出兩個小酒窩,紅紅的臉龐想小花一樣。記得有一天,同學們都在教室外玩耍、打鬧,而我卻一個人孤獨的坐在教室里眉頭緊鎖,這是因為我和小夥伴出了點小誤會,心裡很鬱悶,這時,李其軒走到教室前,用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教室掃射了一番,然後像小鳥一樣飛向我,在我的耳邊嘰嘰喳喳的說著,他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盯着我,對我說;“看,陽光是那麼溫暖,同學們像小天使一樣,走,我們出去玩吧!”然後拉着我的小手,我情不自禁的跟着他走了出去,他說;“我們來玩遊戲吧!我們玩兩隻小魚又來了,怎麼樣?”說著,一群同學一擁而上,同學們一起唱了起來:“兩隻小魚游來了,游來了……”同學們在我們的肩膀下穿梭,李其軒昂起頭,陽光灑在他的臉上,他笑了起來,我也跟着笑了,他那雙大眼睛閃了又閃,十分明亮。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,上課鈴打響了。我們又開開心心的回到教室。這就是我的同學,我要和他一樣,做個活潑開朗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李其軒真了不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李其軒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