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求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求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是一個沒有知心好友的人。我羨慕過班裡的同學,她們有自己的好朋友,心裡話可以向自己的知音傾訴,開心事可以和知音分享,考試成績下來,可以互相激勵……每當我看到一對好朋友在一起談笑風生,無所不談,我的心就嘆了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找不到好朋友,大概是因為家附近住的都沒有什麼同學吧!或許我周圍的同學都有了自己的知音,不需要我這個個外人,或許我的成績對她們來說不好,但是我還是渴望有一個好朋友,一起上學,一起回家,一起探討問題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……我渴望着,但是都沒有,能與我勉勉強強玩的都是那麼幾個,而且也不是最好最好的朋友。我從小到大,我只有一個一年級最最好的,與我一起學習,勉勵我加油的好朋友:羅芸。但我又因為轉校失去了這個好朋友,回想起以前和羅芸在一起的日子,多快樂呀!有一次,我考試考得很差,被老師批評,是羅芸告訴我那些只有把自己當成最好朋友的話,那些意味深長的話語令我感動,我為有這樣的一個好朋友而自豪,我們就這樣互相鼓勵……可是現在…… 

  我走在路上,茫然地走,我在尋求知己,只要能接受我………路上人海茫茫,我沮喪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尋求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求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