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朋友是陳雙伊。她,一張紅紅的蘋果臉上鑲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好像能把你的心思看透,一張小巧的嘴巴,說起話來就像衝鋒槍一樣“噠”“噠”“噠”的響個沒完沒了,多麼可愛啊! 

  我們之間親似姐妹,可姐妹之間也會有不和諧的音符出現。這不,又挑起了事兒。那天我們聽寫詞語,到了我收卷的時候,她還有字不會寫,要我“告密”,可我怎麼都不答應,頭搖得像只撥浪鼓。過了好一會兒,她還是不會寫,我就一把奪過卷子,當我再去看她時,他用一雙埋怨的眼睛瞪着我,委屈的淚水在眼眶裡打着轉兒,本來就很紅的臉變得更紅了。我一看這情形,知道她生氣了,就趕緊箭步走出教室,連頭也不敢回。就這樣我們一連打了好幾天的冷戰,兩個人就像素不相識的陌生人一樣——誰也不理誰。 

  這種情況一直到星期六學跳舞時才得到解決。那天學跳舞時,老師要我們分組練習,哎!真是冤家路窄呀,我偏偏跟陳雙伊分到了一組,我想她這次一定不會教我跳舞了,但我想錯了,她果斷的把手一揮叫我過去,然後她便把一個個動作細緻的教給我,“擺好蘭花指”、“這裡要轉過來”、“把腿抬高些”…… 房間里回蕩着她的聲音,我的視線漸漸被淚水模糊了。 

  我真慶幸自己有個這麼好的朋友。 

  指導老師:黃愛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