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寶:

  你好!

  我在寫這封信的時候,你在做些什麼呢?放暑假了,你的期末成績好嗎?如今,你已經上了六年級了,我才上四年級。三年來我們一次面也沒有見過,我是多麼想念我們在一起的生活。

  記得有一次,你生日了,邀請我去過生日。我當時很高興,你玩的時候都忘不了我,我想那可能是我童年裡最快樂的一天。過完生日,你說你要回老家了,我還以為你跟我開玩笑,就沒在意。我在一次來找你玩的時候,我媽媽說你已經回家了,我不信,還到你家廠里卻只看到工人和你的親人。那一夜,我沒合眼,在床上靜靜地回憶着我和你一起寫作業看書的日子,我們在買東西玩電腦的日子……

  很抱歉,你給我的第三封信我忘了回信,希望你能原諒我。我家住在青陽福景(是王字部的)小區2號樓504,希望你能到我家來。我期待着你的回信。

  祝:你學習成績越來越好。

  梅里中心小學四年級:匿名

您正在瀏覽: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