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好朋友叫張馳,可是突然有一天,她對我非常冷淡。終於,媽媽告訴了我原因??

  原來是她媽媽叫她去學游泳,可她怎麼也學不好,被她媽媽訓了一頓。於是,我決定幫助她一把,我給她寫了一張紙條:“不經歷風雨,哪能見彩虹!只要有恆心,沒有過不去的溝溝坎坎。學游泳,首先要膽大,領會基本動作要領,堅持就會取得勝利!”然後我打電話,讓她到我家門口來拿,不一會,張馳來了,我以為她看了那張紙上的內容,會流露出燦爛的微笑,可是她看了后,卻把它撕得粉碎,看到這樣的情景,我在家裡大哭了一場……

  後來我想,她可能心情太糟糕了!既然是好朋友,就要寬宏大量!當我再次見到她的時候,我先是微微一笑,裝着什麼也不知道。漸漸地,她變了,變得和以前一樣天真活潑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張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