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跟我關係非常好的好朋友,她叫郭亦心,她有一頭黑黑的短髮,個子有點矮,非常漂亮,而且,她還是我唯一的朋友,可是,她在二年級的時候轉學了。當時,因為她經常生病,所以我們都以為她生病了,可是,隨着時間的變化,我們覺得越來越不對勁,後來有同學打聽到,她轉學了,我們知道這消息,急忙傳播她的另一個好朋友揚小洋,揚小洋和我一樣很着急,覺得她永遠不會回來,還會忘了我們,沒辦法,我們只好痛苦的忍受着一天天。

  直到有一天,她在我上三年級時回來了,我和揚小洋高興的眼淚都流出來了,我們和她玩覺得非常開心,她還告訴我們她在別的學校交的朋友長什麼樣,喜歡吃什麼,我們聽到這些,很高興,但是,好景不長,她在快上四年級時,告訴我們,她要走了,她說:“如果她爸媽都同意的話,她就要再次離開我們,去轉學。”我們決定碰碰運氣,但她說恐怕沒這麼簡單。

  暑假結束后,我們來到學校,我們沒看到郭亦心,以為她走了,就沒在報多大期望,不過沒想到,過了幾分鐘,她來了,我們高高興興聚在一起,雖然還有五年級,但我們還是很高興。

  北京西城區進步小學四年級:李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